月底有大事发生!500多家上市公司高管、40家券商研究所所长、80多家银行资管、30多家PE……齐赴扬州

时间:18年06月19日 作者:

  大千皆为梦中人,寻梦访根在扬州,

  扬州,“中国运河第一城”

  享有“淮左名都,竹西佳处”的美誉

  喜欢扬州的朋友们注意了,

  本月底扬州将迎来一件盛事儿!

  届时去往扬州的机票和当地酒店的价格,一定会

  

  有经验的小伙伴看到这则消息,

  应该已经拿起电话抢先一步预订啦!

  究竟什么大事儿,吸引资本圈600+大咖!

  当然是一年一度的资本圈年中盛宴,“2018年新财富上市公司并购年会”暨新财富第十四届金牌董秘、第十一届最佳投行颁奖典礼,真可谓是群雄集聚,百家争鸣!

  

  作为一个优秀的资本管理人,往往能够判断出此“宴”非彼“宴”,而是通过资本圈层的集聚,共同探求新的商业生存之道。那么,2018新财富上市公司并购年会具备哪些精彩看点呢?

  看点一:连续3天——行程丰富,干货多多

  并购峰会前夕,我们还将举办新财富券商研究所所长高峰论坛,届时将有近40家券商研究所长莅临;大资管行业中期策略会,将吸引近80家银行资管高管参会;6月30日,继“区域金融力”走访云南、海南收获很多掌声之后,我们也将开始扬州之行。3天具体行程安排如下:

  

  看点二:活动规模——600+大咖,阵容庞大

  本次并购峰会,将汇聚产业专家、上市公司高管、产业基金负责人、新财富金牌董秘、新财富最佳投行、新财富最佳分析师、专业投资人等600+精英人士同场交流焦点行业的发展趋势!具体如下:

  新财富金牌董秘、名人堂董秘 210+

  港股上市公司  20+

  中国本土投行负责人 50+

  江苏省上市公司高管(部分将与金牌董秘重合) 300+

  专家智库、产业基金、最佳分析师等 50+

  ………

  

  

  

  看点三:热门产业深度聚焦——新能源汽车、文化旅游

  2018年作为绿色产业发展的关键之年,从第一季度开始,我国新能源、新经济等行业投资并购热度不减,再掀新一轮热潮。面对当下金融改革新形势,本次上市公司并购年会将在“生态绿色”发展战略的框架下,借由新能源汽车、文化旅游两大产业高峰论坛,深入探索并购机遇,寻求新的产业发展良机。

  

  (2017年并购论坛盛况)

  看点四:豪华嘉宾阵容——阿里、腾讯高管同台,引领新经济方向

  新财富,作为连接资本圈的重要纽带,一直致力于拓宽资本关系网,服务资本人。本次活动,新财富将力邀产业顶级智囊、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首席天团、产业内优秀上市公司代表,针对相关企业在新时期对外开放和资本市场发展中关注的焦点问题,帮助上市公司精准把握新机遇、新趋势。

  

  特别支持机构、媒体支持 火热接受报名中

  本次峰会由新财富主办、证券时报联合主办,并得到了扬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,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,全景网协办,感谢战略合作伙伴万全智策的大力支持,并感谢以下特别支持机构及媒体。

  特别支持机构:

 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、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、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、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深圳乐领生活发展有限公司

  年度盛宴不可错过!想成为本次峰会的特别支持机构么?想知道将享受什么权益么?请拨打招商热线:0755-83247350 

  媒体支持机构:

  证券时报网、中国基金报、券商中国、e公司、机会宝、华夏时报、投资者报、投资时报、大众证券报、金陵晚报、深圳商报、深圳晚报、凤凰财经、财经网、金融界、中金在线、今日头条、雪球、格隆汇

  媒体支持机构只需配合新财富进行活动预热宣传和活动通稿报道;可获得权益:活动现场主持人口播、宣传资料呈现单位名称。期待您的加入!

  想报名参会么,请扫描二维码

  

    


(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