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15亿!跨境通公布双十一核心数据,这些产品最受欢迎

时间:18年11月15日 作者:

  11月12日晚间,中国A股跨境电商第一股跨境通公布其双十一期间的核心数据。因公司核心业务覆盖跨境出口及跨境进口,故其双十一的结束时间存在时差。

 

  据了解,本次双十一期间,跨境通整体GMV超15亿元,同比增长40%以上;跨境进口业务GMV超7亿元,增幅超40%以上,业绩主要集中于母婴类产品,奶粉成为最受欢迎进口产品;跨境出口业务GMV超8亿元,同比增长50%以上。

 

  在活动期间,跨境通旗下GearBest首次启动全球网红在线直播导购的模式,邀请全球来自8个国家的12个网红来环球易购进行现场导购;同时在全球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余位网红在线直播;全球共有超50000个网红参与此次活动。本次此活动中,网红带来的流量超过860万次。

 

  据了解,双十一期间,跨境出口业务中,排名TOP10的区域分别为美国、德国、西班牙、巴西、法国、意大利、以色列、波兰、英国、葡萄牙;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品类TOP10分别为手机、家居园艺、智能手表、电脑整机、手机配件、TVBOX、女装、遥控玩具、平板电脑、五金工具。

 

  目前双十一仍以国内消费市场为主;下周的“黑五”将会成为跨境出口业务的高峰期。跨境通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!

  


(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)